•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室 | 2024-03-19 | 點閱數: 87

EAP員工協助方案線上電話諮詢服務,提供了即時的支援機制,使員工能夠在需要時迅速獲得專業的協助。這對於處理壓力、焦慮、工作相關的問題或個人生活挑戰的員工而言,具有極大的價值。
在新的一年,縣府暨所屬機關學校仍持續服務(公所、代表會除外),惟113年度採購招標由新的服務廠商得標(即宇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原有24小時免費預約服務電話、EAP身心關懷平台及E-mail服務信箱,都有新的改變如下:
1.免費服務電話:0800-665-885
2.公司服務專線:(02)29863263(AM9:00~PM9:00)
3.服務信箱:world.wide.union3@gmail.com
請各位同仁協助廣為宣導多加利用,幫助他人也幫助自已。
附宣導小卡1份(雙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