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曹琇惠 - 教務處 | 2024-01-18 | 點閱數: 66

「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

    本競賽以科學探究精神為出發點,生活中有許多大家習以為常的事件或現象,希望參賽者能多提出質疑、訂出假設、收集與分析數據、驗證假設、重複驗證與討論、獲得結論與遷移應用,並將此過程用文字與影片呈現於作品中,讓同儕亦能了解科學探究過程。

參賽同學找尋生活中所面臨到的科學疑問,以繪圖方式,影片與投影片解說方式為輔,畫出其科學原理、探究過程或對生活的影響等。

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

作品繳交:繪圖紙張以直式A4大小為限(請依照大會格式),總張數以不超過5張(含)為原則,風格不限

https://sciexplore.colife.org.tw/information/schedu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