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活動 邱莉雯 - 學務處 | 2018-02-23 | 點閱數: 1214

l 活動宗旨:鼓勵兒童發揮創作能力,將「交通安全三守則」以繪畫表達,並奠定守法規矩。

l 指導單位:交通部、教育部

l 主辦單位: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

l 參加對象:國小1~6年級。

l 比賽方式:初賽徵選:題目:「交通安全三守則」(三擇一)

1. 安全過馬路-紅燈停綠燈行,秒數足夠才通過、左看右看再左看、舉手過馬路、行人不當低頭族快步過馬路。

2. 機車安全-路口停讓禮讓行人、轉彎車禮讓直行車、不超速不逆向。

3. 酒駕零容忍。

◎ 規格:八開圖畫紙(27.5X39.5公分),橫直不拘。

 

 

l 初賽收件時間、地點:

◎ 即日起至2018年5月1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 郵寄或親送至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

   地址: 110臺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9號3

   電話:02-2763-1650   傳真:02-2763-1651

   網址:http://www.chun-ching.org.tw/bua-2.asp?pno=4&apno=2

 

更多詳細比賽辦法請參考附件與網站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