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活動 許敏愉 - 輔導處 | 2016-04-07 | 點閱數: 1530

國立花蓮特殊教育專業增能工作坊計畫
一、依 據:104學年度高中職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
方案。
二、目 的:
(一)提高普通教師、特教老師與教師助理員之敏感度,能覺察身心障礙學生需求,適時引導身心障礙學生適性發展、利用優勢能力發揮潛能。
(二)運用輔助科技設備,增進教師在授課與輔導學生時的互動,並藉由互動式的方式,激發學生學習的興趣。
三、辦理單位:國立花蓮特殊教育學校
四、參與對象:1、國立花蓮特殊教育學校教師及教師助理員2、花蓮縣內教師。
五、課程安排:「特殊生桌遊教學」設計與研討
六、指導老師:張明慧老師
七、活動地點:國立花蓮特殊教育學校餐飲服務教室
八、活動時間:105年4/8、4/22、5/6、5/20週五下午14:10辦理4場,每場次2小時。
九、報名方式:請於特教通報網報名,本活動備有餐盒。
通報網網址https://www.set.edu.tw/actclass/act/default.asp
十、報名人數: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