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活動 林秀芷 - 輔導處 | 2016-06-14 | 點閱數: 1205

壹、活動主旨

    幸福從現在開始!當婚姻和家庭充滿愉快、開心的記憶,自然家人的凝聚力愈強,家庭關係也會更加穩固。想一想親子之間的美好互動,快快拿起相機,秀出最溫馨、幸福的親子心動時光。

貳、主辦機關教育部

参、活動期間

105511日(星期三)10時起至105711日(星期一)中午12時止。

肆、參加方式

一、步驟一:拍下家庭中親子互動時最溫馨、幸福的畫面。

二、步驟二:請至活動網頁http://icoparenting.moe.edu.tw/event進入參賽活動頁面,選擇一個縣市進行投稿(每人限投稿一次,作品送出後不得修改,並且不得重複投稿至其他縣市,若重覆投稿者,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歡迎踴躍參加,有意願者請洽輔導組林秀芷老師8562620轉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