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陳鳳姿 - 教務處 | 2017-09-04 | 點閱數: 996

壹、宗旨

一、獎勵及提升高中職、國中及國小五、六年級學生寫作與語文能力,並強化學生之學習動機及語文優勢。

二、頒發具公信力之檢定證書,俾利學生做為多元入學備審參考資料。

貳、指導單位:宜蘭縣政府教育處。

參、主辦單位:宜蘭縣私立慧燈高級中學。

肆、協辦單位:中華民國作文教育學會宜蘭支會。

伍、參賽對象:全國各高中職、國中、國小(5~6年級)在學學生。

陸、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6919日(星期)下午5:00

柒、競賽日期:106924日(星期日)上午10201150

捌、競賽地點:宜蘭縣私立慧燈高級中學。

玖、競賽組別:分國小組、國中組及高中職組三組。

拾、檢測項目與檢測時間:(兩檢測項目都需參加,始符合參賽資格)

拾壹、競賽成績檢定標準與獎勵辦法:

拾貳、報名方式:凡有意參賽同學,可由就讀學校推薦或自行報名。

一、一律採線上報名,請登入本校網站(www.hdsh.ilc.edu.tw)首頁報名。

二、請利用郵政劃撥報名費用:

帳號:19254331,戶名:宜蘭縣私立慧燈高級中學

三、請務必在繳費劃撥收據上註明就讀學校、學生姓名,並將收據傳真至

03-9220628,始完成報名手續競賽前尚未繳交費用者,恕不列入成績評比。

拾參、報名費用:

一、個別或團體報名,均為每人新台幣100元。

二、 參賽學生在校成績為班級第1名者,免繳報名費。(可由參賽學生班級導師證明)。

拾肆、考生與家長休息室設於本校化育樓創意中心。

拾伍、競賽過程中若有身體不適,請立即告知監考人員。

拾陸、洽詢專線:

1.國小組:請洽招生處,電話:(03)922-9968轉137、147。

2.國中組、高中職組:請洽教務處,電話:(03)9229968轉114、115。

拾柒、備註說明:

一、已完成繳費報名者,恕不退費。

二、試場位置及准考證號碼於9月22日(五)14:00公布於慧燈中學網頁,可先行查閱http://www.hdsh.ilc.edu.tw/

三、准考證將於考試當天由監考老師當場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