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活動 訪客 - 學務處 | 2016-04-07 | 點閱數: 1078
活動內容包含:
(一) 「濕地、水鳥、填填圈-鰲鼓濕地著色大賽」:民眾可至臉書「鰲鼓濕地粉絲團」頁面下載著色圖電子檔,自行列印後著色,並將完成作品及作者合照寄至展示館信箱(aogu20120901@gmail.com),或將完成作品直接繳交至展示館。每週將整理作品分享至粉絲團,並於各組挑出3張精選創作,得獎者可獲得精美禮品1份。
(二) 「鳥兒轉圈圈」水鳥拓印創作-(室內DIY):提供鉛筆拓印及滾輪拓印2款遊戲,藉由拓印的過程觀察鳥類的外觀、濕地的景色,讓民眾可以輕易的觀察並瞭解鰲鼓濕地常見的紅樹林及生態景觀。
(三) 「彩繪飛羽之路」李政霖講座 - 4月30日(六)13:30-15:30:本講座邀請水鳥藝術展作者之一的李政霖老師,來與民眾分享他在繪圖過程中,如何透過大量的野外觀察,轉化為自己創作時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