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重要 游紹謙 - 學務處 | 2016-03-25 | 點閱數: 1371

1.為加強「防制人口販運」,請各班務必於綜合課或課餘時間播放「拍狼末日」宣導短片(如附件,片長約3分41秒)

2. 什麼是人口販運?

人口販運之態樣,分為性剝削、勞力剝削與器官摘除三種類型。首先,依據人口販運防制法第2條第1款規定「人口販運」行為係指:

              意圖使人從事性交易、勞動與報酬顯不相當之工作或摘取他人器官,而以強暴、脅迫、 恐嚇、拘禁、監控、藥劑、催眠術、詐術、故意隱瞞重要資訊、不當債務約束、扣留重要文件、利用他人不能、不知或難以求助之處境,或其他違反本人意願之方 法,從事招募、買賣、質押、運送、交付、收受、藏匿、隱避、媒介、容留國內外人口,或以前述方法使之從事性交易、勞動與報酬顯不相當之工作或摘取其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