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宣導 林育嫺 - 學務處 | 2017-02-24 | 點閱數: 1228

 請各學年主任參考附件簡章,課程簡介和適用對象有許多分類,有興趣的年級,可透過環境教育負責人─六孝的育嫺,於時間內協助安排申請。感謝大家!

主旨: 轉知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關渡自然公園管理處「2017水牛車到你家全臺巡迴推廣專案」活動簡章,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關渡自然公園管理處106年2月16日北鳥關管字第0001060009號函辦理。
二、 該管理處為推廣水資源教育,將於106年4月1日至106年7月30日,由豐(臺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全額贊助,辦理「水牛車到您家到校推廣」及「水牛車到您家教師研習」免費活動。
三、 本次活動對象為國小3年級以上學生,及全台本島縣市教師團體。將以教育巡迴專車型式推廣水資源環境教育方案,透過方案體驗有趣又有意義的水資源教育,也期待參與的夥伴能在台灣這塊水資源分布不均的土地上,傳播水資源的珍貴與重要性。
四、 教育專車將於106年2月23日開放申請,並且於106年4月1日起至106年7月30日巡迴辦理。
五、 報名採取線上申請方式,請至關渡自然公園網站活動介紹頁面。(http://gd-park.org.tw/page/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