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陳慧敏 - 教務處 | 2016-11-08 | 點閱數: 1135

一、近年來文創教育於校園內蓬勃發展,為承先啟後培育創意人才,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以教學卓越計畫經費策畫辦理「流動的藝術1.0」活動。主要是希望讓文創藝術流動於各個角落,形成一個文創藝術持續發展的運動,鼓勵手作達人、藝術家將文化創意和藝術美學的結合,創造具有生活品味的作品,讓藝術可以從工作室流動到社區和居家環境。
二、貴校教師帶領學生前來本展區校外教學者,敬請准予公差假,至紉公誼。
三、惠請貴校代為張貼(附件)活動海報,並將活動訊息代轉各科師生,以期共襄盛舉。
四、活動時間地點如下:
(一)活動時間: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至11月19日(星期六)。
(二)開放時間:每日11:30-21:30。
(三)活動地點:花蓮文創園區第十七號展覽館/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