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曹琇惠 - 教務處 | 2022-06-24 | 點閱數: 438

競賽須知

一、 111年6月8日(星期三)公告場次,並以掛號寄出競賽證;6月20日(星期一)前如未收到,請洽主辦單位查詢,逾期不予受理。

二、 考場座位查詢:預計111年6月8日(星期三)公告於花蓮蘭亭 大會活動網頁( https://art.hlc.edu.tw/lanting )

三、檢錄注意事項

(一) 學生組:以校為單位,請各校領隊依賽程表時程辦理檢錄。

(二) 社會組:請依賽程表時程辦理檢錄。

(三) 競賽證一律貼於右手臂,以利核對身分,未帶競賽證者,不得進入試場參賽,務請留意。

(四) 每場競賽皆有固定座位編號,請競賽員按照編號就座。

四、 競賽時間:硬筆類20分鐘,書法類60分鐘;請務必準時進入試場, 競賽時間開始後,不得進入競賽場地。

五、 凡參加比賽作品,均不予退件,得獎人作品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主辦單位對作品有製作專輯、展覽、攝影、出版、宣導等權利,作為推廣文字美學之用,得獎人不得提出任何異議。

六、 競賽桌採會議桌設備,如競賽者個子嬌小,可自備椅墊。

七、 因不可抗力因素延誤入場者,始得向主辦單位提出申請,經大會審 核確認後,得安排適當場次參與競賽。

注意事項

一、 經報名確認,不可逕自更換競賽員名單。

二、 請各校給予承辦人員、帶隊老師及參加人員公(差)假,差旅費及學校教師所遺課務之代課費,由各校相關經費支應。

三、 花蓮縣立體育場內禁止飲食,並請保持環境整潔。

四、 競賽開始後,若有身體不適情形,請舉手並由工作人員陪同至醫護區進行初步處理(嚴重者將送醫求診);競賽時間內,競賽員得回座位繼續參賽,但不得要求延長競賽時間或補考。

五、 競賽員請勿攜帶行動電話(手機)、呼叫器及具有記憶和搜尋資料功能之電子器材等物品進場,並不得拍攝個人及他人作品,以免干擾競賽秩序。

六、 競賽員經判定取消參賽資格時,則同時喪失領取獎項資格。

七、 競賽員之相關陪同人員,請勿進入競賽會場,家長請於等待區接送孩子。

八、 參與本次競賽之選手請全程配戴口罩,競賽當天應配合量測體溫,體溫超過37.5度者,不可進入會場參賽。

九、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防疫規範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滾動式修正,並公告於大會網站。

十、 如遇警報、地震,啟動緊急應變措施,遵守工作人員指示,迅速進行疏散。

https://art.hlc.edu.tw/lanting/publish/plan2022.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