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活動 潘佩馚 - 教務處 | 2016-06-24 | 點閱數: 1314

主旨:104學年度教師專業發展評鑑計畫於105年7月1日、2日辦理翻轉教育教師專業學習社群國語數學共同備課工作坊,請鼓勵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104學年度教師專業發展評鑑計畫辦理。
二、本縣104學年度教師專業發展評鑑計畫訂於105年7月1日及7月2日假明義國民小學辦理翻轉教育教師專業學習社群(國語、數學)工作坊,可選擇參加日期與科目,請欲參加教師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
三、報名資訊:
(一)7月1日國語科共同備課工作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研習編號:2019178。
(二)7月2日數學科共同備課工作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研習編號:2019180。
四、參加國語科共同備課工作坊教師,請攜帶國語課本或備課用書(已用或未來用的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