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潘佩馚 - 教務處 | 2016-06-20 | 點閱數: 1090

主旨:檢送本縣辦理「105年度本土語言-翻轉教學暨教學即生活工作坊」,請貴校鼓勵相關人員參加並核予公假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縣105年度本土教育計畫辦理。
二、為活用既有教材,並延伸產出教材示例及或教學布置,以增強師生在本土語言學習成效,特辦理旨揭研習。
三、研習對象:任教本土語言之教師與教學支援工作人員。
四、活動日期及地點
(一)日期:105年7月4日(一) 105年7月6日(三)
(二)地點:鑄強國小
五、報名方式:
(一)請於105年6月28日(星期二)前逕上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或是填妥報名表(如附件一),將報名表直接傳電
子郵件至9103020@ems.ndhu.edu.tw或傳真方式(傳真號碼:03-8760653)回傳北林國小教導處,依報名
先後順序錄取。
(二)傳送電子郵件或傳真後,請來電(03-8762554#11)確定是否報名成功。
六、即日起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inservice.edu.tw/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