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黃彤芳 - 輔導處 | 2016-06-15 | 點閱數: 1201

一、心教育工作坊是社團法人心教育發展協會主辦之公益性課 程,特別為教育人員與家長而開課;目的透過工作坊的體驗 與帶領,讓學員獲得以下的學習:(一)能提升對於負面情緒的覺察與轉換能力,做自己情緒的主人;(二)能深度同理孩子或師長問題行為形成的原因,並能有技巧地 協助其改進;(三)能提升學校教師與孩子及家長的互動關係,強化教育引導功 能;(四)能有效帶領團隊成員,營造和諧、信任、互助、負責的夥伴 關係;(五)能提升聆聽與引導技巧,成為優秀領導者以及團隊夥伴;(六)能了解愛與生命為一體的真義,能真心付出、歡喜接受,享 受工作與生活;(七)能帶領孩子學習自我信任,並以誠信、負責心態面對學習。

二、心教育工作坊係教育部核准之研習課程,核准字號教育部104年1 月27日臺教師(三)字1040011071D 號函,全程參與之教師,核 予20小時研習時數。欲參加者請由心教育工作坊(花蓮場)網頁進 行報名 (http://www.sohe.org.tw/workshop/hln/index.html)。

三、花蓮場辦理時間及地點:(一)時間:105年7月28、29、30日(星期四、五、六) 上午 8:30至17:30。(二)地點: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溫莎廳)

四、報名費用:教育人員1,500元、非教育人員:2,500 元。不足經 費,由心教育發展協會募款支應。其他課程相關訊息,請逕上心 教育工作坊網站 (http://www.sohe.org.tw/workshop/hln/index.html)參閱。

五、為讓主管教育行政機關了解本課程對教育夥伴之影響,協會另提 供免費名額給各縣市政府教育局(處)推薦主管人員參加。有意 願之縣市政府教育局(處),請逕電洽協會祕書登記。聯絡電話: 02-2910-1363、聯絡人:林貞羽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