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公告 陳正豐 - 學務處 | 2019-10-07 | 點閱數: 789

為了解社會脈動,金車文教基金會長期辦理各項問卷調查,今規劃「2019青少年文化觀調查」

說明:  
一、 近年各校積極發展文化在地性,深度認識臺灣、走讀在地鄉鎮,發展學校特色。本會為關心青少年史蹟及文化觀議題,想瞭解現今學生觀點,特做此問卷調查。
二、 本問卷調查對象為全國國小五年級至高中2年級之學生,採網路問卷進行調查,詳細問卷問題,請見附件。
三、 本問卷採不記名、不記校、不單獨分析之方式進行,敬請安心填表,本問卷調查結果僅提供相關單位推動各項青少年活動之教育政策參考。
四、 本問卷請連結至本會官網:https://kingcar.org.tw,點選最新消息,進入「2019 金車青少年文化觀調查」;或直接進入網址:https://kingcar.org.tw/news/500884
五、 問卷填寫截止日期:108年10月20日(日)
六、 專案連絡人:陳建志,電話:02-23662828轉分機6503
  E-mail:kingcarpe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