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公告 陳慧敏 - 學務處 | 2016-06-03 | 點閱數: 1292

臺灣屬亞熱帶地區,颱風頻繁,同時位於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交界之處,屬世界上有感地震最頻發的地區之一。天災無法避免,唯有加強防災知識,於災前做好預防措施,提升自我災害應變能力,以減輕災害損失,保障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

你可能在任何地方遇到地震,例如:家裡、公司、學校,或者是在度假中,你是否準備好當地震來臨時,能夠迅速的反應並知道如何躲避呢?!

全民應一同練習抗震保命三步驟 “趴下、掩護、穩住並抓住桌腳”。請您在家中、學校、社區,練習抗震保命三步驟,並且時常檢查避難場所的安全性與避難用品的完好性。

台灣COME抗震網-「抗震保命三步驟」演練影片:

http://www.comedrill.com.tw/site/page/view/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