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公告 訪客 - 人事室 | 2019-04-09 | 點閱數: 847

一、本縣108學年度預估因減班致有超額情形學校:新城國 中。

二、本縣辦理原住民族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校:豐濱國小(阿美 族)、萬榮國小(太魯閣族)。

三、本縣三民國小為委託私人辦理學校,其課程安排與一般公 立學校不同,倘經成功調入,相關職務受委辦單位安排。

四、本縣南平中學為中途學校,其課程安排與一般公立學校不 同。

五、專任輔導教師:經成功調入者,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請轉任 本縣所屬學校其他教師職務。 六、另因本縣自107年度起教師介聘作業順序為縣內介聘(4月) 先於縣外介聘(5月)辦理,爰教師同時提出縣內與縣外介聘申請,若縣內介聘達成者,縣府將依「花蓮縣立高級中等 以下學校教師介聘他校服務作業要點」第九點,逕於介聘 電腦作業系統中駁回其縣外介聘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