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公告 伍玉秋 - 教務處 | 2019-02-25 | 點閱數: 646

一、「週日閱讀科學大師」講座目的為引發學生及社會大眾對於科學研究的興趣及行動,以增進其大眾科學素養,是專為年輕朋友與社會大眾在週日上午舉辦的科學普及講座。
二、本講座詳細日程及時間如附件講座海報,演講地點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國際演講廳,每場講座亦核發參加教師2小時研習時數,以及參加公務人員核予2小時進修時數,本講座亦提供現場直播,歡迎透過週日閱讀科學大師網頁 http://science.nchc.org.tw/web即時收播。
三、本講座為免費進場,現場並由科技部提供《科學發展》月刊贈閱。也歡迎各級學校師生安排團體利用假日舉辦「科工館一日遊」,上午前來該館聽講座,「閱讀」科學大師的智慧,下午則可免費進入科工館參觀精彩的常設展示廳。團體報名請洽專線:07-3800089轉分機5124,E-mail:adam@mail.nstm.gov.tw 鄭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