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活動 邱莉雯 - 學務處 | 2019-02-25 | 點閱數: 1437

2019黃烈火兩岸兒童繪畫、書法比賽

一、活動宗旨: 鼓勵兒童發揮想像力,盡情揮灑心中的夢。促進海峽兩岸文化及情感交流,並提供互相觀摩學習的機會。

二、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河南宋慶齡基金會、陝西宋慶齡基金會。

三、參加對象: 【A組】小學一、二、三年級     

              【B組】小學四、五、六年級

l 初賽:各類各年級選10名進入決賽 

即日起至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止,以郵戳為憑,亦可親自送件,逾期不予受理。

收件地址: 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9號3
   電話:(02)2763-1650   傳真:(02)2763-1651

  • 決賽:2019年7月6日(週六)
  • 於本會純青幼兒園(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90巷35號)參加決賽,決賽入圍於通知不克前來者,遇缺不補。

 

活動詳情請連結到相關網頁:

http://www.chun-ching.org.tw/bua-2.asp?pno=1&ap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