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公告 伍玉秋 - 教務處 | 2018-09-11 | 點閱數: 869

一、  為了解學生閱讀力,強化深度閱讀,本校心理與教育測驗研究發展中心(以下簡稱心測中心)已成功開發「中文閱讀能力適性診斷評量(DACC)」,透過電腦化適性測驗、閱讀能力五向度分析及專業閱讀能力診斷報表,期盼能幫助學生建立自主閱讀能力。  
二、  由於坊間英文測驗只能提供認證等級,信息不完整; 心測中心亦開發出一套「英語能力診斷及認證(DCEC)」,該測驗能突破上述缺點,同時提供認證的等級和詞彙、文法、閱讀、聽力等方面問題的診斷訊息,幫助學生更瞭解自己,且妥適規劃未來學習策略。  
三、  有關DACC及DCEC其他資訊,請上下列網站查詢http://dacctest.net、http://dcectes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