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公告 馮素真 - 教務處 | 2017-11-10 | 點閱數: 960

維多利亞實驗高中 106 學年 「夢想一百」助學計畫
一、 前言 :
本校董事會於純樸又文風鼎盛的雲林縣辦學,生來自台灣各地為 台灣教育雙語盡一份心力,也注入股創新辦學活。在經濟衰退的現今, 我們不能放棄培育下一代的機會本校 不是大財團,但願意為台灣 社會撒下機的苗種,提供給資源缺乏、而有心向學孩子習雙語多元教育的機會!
二、宗旨 :
為台灣社會培育希望種苗,提供優質的雙語教讓資源缺乏、有心向 為台灣社會培育希望種苗,提供優質的雙語教讓資源缺乏、有心向 為台灣社會培育希望種苗,提供優質的雙語教讓資源缺乏、有心向 為台灣社會培育希望種苗,提供優質的雙語教讓資源缺乏、有心向 為台灣社會培育希望種苗,提供優質的雙語教讓資源缺乏、有心向 為台灣社會培育希望種苗,提供優質的雙語教讓資源缺乏、有心向 為台灣社會培育希望種苗,提供優質的雙語教讓資源缺乏、有心向 為台灣社會培育希望種苗,提供優質的雙語教讓資源缺乏、有心向 學的生習雙語及接觸多元教育機會。
三、對象 :經濟資源匱乏 且具發展潛力 之國中生及高每學年共十位。
四、助學方式 :
1. 提供完全免學費 (包括 學雜費、 食、宿交通 、服裝等 )
2. 就讀維多利亞期間 須保持在校成績 全校 前 10 名且學期成績平均 就讀國 中部 達 85 分,高中 部達 80 分以上 。成績逐 學期 核算未達標準者不予補 助。
3. 接受 補助 入學 的學生 ,需於本校完成 中學全程 學業 ,否則須返還所有助 學款項 ,有關大學入權益自行負責 。
4. 就讀大學 後, 續提供 受助同學部分 獎學金,以助其順利完成業。
5. 本計 畫預以十年一期,百位。
五、申請方式 :
1. 由各級學校長、師家社會人士或生自我推薦。
2. 106 年 11 月 1日至 10 7年 3月 31 日止填妥申請表 日止填妥申請表 送至本校中學教導處 , 並於 107 年 3月底前逐批通知辦理筆試 、口。
六、審查方式 :
1. 筆試科目 :國文 (含作文 )、英文 (含聽說讀寫 )、數學共三科。
2. 口試則由本校主管及邀請社會賢達人士組成委員為之。
3. 完成筆試及口後, 107 年 3月底逐批通知審查結果。
七、受助學生未來進入社會後,需誓為 他人付出對父母盡孝力受助學生未來進入社會後,需誓為 他人付出對父母盡孝力受助學生未來進入社會後,需誓為 他人付出對父母盡孝力受助學生未來進入社會後,需誓為 他人付出對父母盡孝力受助學生未來進入社會後,需誓為 他人付出對父母盡孝力受助學生未來進入社會後,需誓為 他人付出對父母盡孝力受助學生未來進入社會後,需誓為 他人付出對父母盡孝力受助學生未來進入社會後,需誓為 他人付出對父母盡孝力受助學生未來進入社會後,需誓為 他人付出對父母盡孝力國家盡忠。
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