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446
:::
活動 劉家琪 - 學務處 | 2017-10-03 | 點閱數: 1292

一、生活在菸害環境中,學童們不但會吸到二手菸,更可怕的是,菸品的有毒物質也會殘留在皮膚、衣服、家具等用品上,形成「三手菸」,殘留半年以上,就算吹電風扇、開空調也沒用!為了寶貝孩子們的健康,提升大眾對菸害的警覺,國語日報社參與推動「2017國民健康署『無菸的家』著色徵圖比賽」,透過輕鬆的著色繪圖活動,和孩子們討論「三手菸」的危害,期待全家都向菸說「NO」!
二作品收件至106年11月15日止:學校統一寄件,請於11/13放學前交至學務處體衛組

三、有關活動相關問題,請詳「2017國民健康署『無菸的家』著色徵圖比賽」活動網址http://www.mdnkids.com/event
s/20170915-nonsmoking/ 或洽活動專線 (02)2391-2112。